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陶瓷大板施工技术规程》(送审稿)评审会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5-16 | 18045 次浏览 | 分享到:

    《陶瓷大板施工技术规程》填补陶瓷大板在安全铺贴施工工艺标准化的行业空白,规范陶瓷大板在应用领域辅材、施工辅助工具、施工工艺流程、验收标准等领域内容,推动陶瓷大板应用技术的迭代升级,为陶瓷大板后市场注入新动力,实现陶瓷大板产业链的协同创新和共融合作。


审查会现场

    2019年5月10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联合广东陶瓷协会、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在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主持召开了《陶瓷大板施工技术规程》(以下简称《技术规程》) 送审稿评审会议。会议由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会长、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泳东主持。


△左上:陈环会长;右上:张泳东会长     △左下:张旗康副会长;右下:简润桐副总裁

       会议邀请了设计、科研、建材、施工、装饰装修、标准研究等领域的七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广东陶瓷协会、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相关编制单位和编制组成员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简润桐致欢迎辞,他表示大板的兴起需要引起行业的关注和思考,更需要大板产业链相关企业共同抱团解决发展路径。《陶瓷大板施工技术规程》将推动陶瓷大板在终端市场的应用落地。

编制内容汇报和技术报告

      评审会议现场广东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广东省建材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技术规程编写组组长魏海峰作编制工作总结汇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建材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陶瓷大板施工技术规程》主编人张旗康作编制说明和技术报告。

    会议推选张南宁(广州市设计院副总建筑师、广东省建材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为专家组组长。评审会现场专家组逐一对《技术规程》发表审查意见,参与起草单位代表参与讨论。


专家审查质询

 

  专家组在审阅《技术规程》(送审稿)的基础上,听取了编制组对编制内容和技术内容的汇报。经过质询和讨论,形成意见如下: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