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恒力泰助力陶瓷生产再升级
来源:科达制造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4-25 | 1555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由协会副会长单位科达制造旗下子公司恒力泰科技全新打造的全套自动化原料制备系统陆续成功投产!该套装备是在全球“双碳”进程加速、智能制造水平持续升级态势下绿色发展战略中重点引进的ConTinuB连续制浆系统和FaST系列喷雾塔制粉系统, 具有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程度高等优势,不仅大幅度提升了单线产能,还为后续设备正常、稳定运行和整厂顺利完成量产提供了强大的保证。



恒力泰ConTinuB连续制浆系统对陶瓷生产企业的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降低劳动强度、解决用工难等问题将带来革命性变化,是让原料车间彻底“活起来”的设计精品!


FaST系列ST28000喷雾干燥塔是在原一般型喷雾干燥塔的基础上优化升级、科学设计而成,集高效能源利用的设备组合、稳定可靠控制系统于一体的新一代节能型喷雾干燥塔。系统配置高效节能的温控系统、多点连锁控制等多项专利技术,可有效提高温度控制精准度,并节约大量电能。


近年来,恒力泰通过研发创新,已成功建立起了陶瓷原料整厂整线的综合竞争优势,尤其是在连续球磨和喷雾塔的研发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不仅助力了蒙娜丽莎、欧神诺、诺贝尔、新明珠、唯美等中国建陶部分龙头企业迈进高质量智能化生产之路,领先原料生产技术,在海外如越南HA THANH、TTC、 CMC 、TAKAO以及孟加拉、非洲、印尼、马来西亚等客户工厂,也助力其生产线在智能化、节能环保、产品创新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实现了从原料源头处理到后续生产工艺一体化与数字化全流程方案。

受产能过剩、节能减排、双碳双控、楼市调控常态化、宏观经济进入调整期等因素影响, 早已不再增长甚至逐年萎缩的市场体量,让越来越多的陶瓷生产企业开始在生产环节向精细化管理要效益,节能降耗、提质增量、减员增效成为了普遍共识。恒力泰ConTinuB连续制浆系统和FaST系列喷雾塔制粉系统的成功投产,为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又一新的范本。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