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东升控股助力从化高质量发展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2-06 | 677 次浏览 | 分享到:

2月2日,协会副会长单位、砂石分会会长单位东升控股集团参加广州市从化区在经济开发区高技术产业园举行的2023年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动工活动,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铆足干劲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东升控股依托建筑骨料主产业打造的顺兴绿色建材创新基地,是集生产、研发、服务于一体的新型建材全链条产业基地,是着力推动先进制造业与产业链、供应链融合,打造高质量发展载体的战略实践成果。未来,该基地将作为新材料链条的一环,融入从化区百亿级新材料产业集群,助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与新兴产业发展壮大,为从化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



此次项目集中签约动工活动的举行,传达了从化区奋力跑出重点项目建设“加速度”,做大做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积极布局未来产业发展新赛道的决心和信心。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东升将贯彻落实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响应“产业第一、制造业立市”,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加快推进落实创新基地项目建设,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打造“强劲引擎”。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