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国务院四部门联合制定《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1-07-22 | 6154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务院四部门联合制定《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
2011年6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于印发了《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此规定中,工业划型标准为:从业人员1000人以下或营业收入40000万元以下的为中小微型企业。其中,从业人员300人及以上,且营业收入2000万元及以上的为中型企业;从业人员20人及以上,且营业收入300万元及以上的为小型企业;从业人员20人以下或营业收入300万元以下的为微型企业。

      中型企业标准上限即为大型企业标准的下限,国家统计部门据此制定大中小微型企业的统计分类。国务院有关部门据此进行相关数据分析,不得制定与本规定不一致的企业划型标准。

      此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原国家经贸委、原国家计委、财政部和国家统计局2003年颁布的《中小企业标准暂行规定》同时废止。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