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7-11-10 | 23576 次浏览 | 分享到:

    第四十一条 国务院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未依照本法第十条第二款规定对制定强制性国家标准的项目予以立项,制定的标准不符合本法第二十一条第一款、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或者未依照本法规定对标准进行编号、复审或者予以备案的,应当及时改正;对负有责任的领导人员和直接责任人员可以依法给予处分。

    第四十二条 社会团体、企业未依照本法规定对团体标准或者企业标准进行编号的,由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由省级以上人民政府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撤销相关标准编号,并在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上公示。

    第四十三条 标准化工作的监督、管理人员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舞弊的,依法给予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第六章 附  则

    第四十四条 军用标准的制定、实施和监督办法,由国务院、中央军事委员会另行制定。

    第四十五条 本法自2018年1月1日起施行。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