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露天矿山高陡台阶边坡生态修复工程技术标准》实地调研暨初稿讨论会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标委会 | 发布时间: 2019-11-28 | 12894 次浏览 | 分享到:

 

1126-27,《露天矿山高陡台阶边坡生态修复工程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编制调研暨初稿讨论会在我会砂石分会会长单位——广东东升集团旗下的江门新会泰盛石场顺利召开!

《露天矿山高陡台阶边坡生态修复工程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由我会组织,东升实业集团、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广东建材地质勘查局(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广东总队)等作为主编单位,集合行业领军企业参编,旨在推动绿色矿山建设和生态修复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绿色矿山提供技术支持,规范行业企业行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

 

与会专家参观考察了泰盛石场矿山绿色建设与生态修复情况。 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卫泽彬副教授介绍了顺兴石场高陡台阶边坡现场考察情况。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对《露天矿山高陡台阶边坡生态修复工程技术规范》初稿进行逐项条款讨论,并确定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东升实业集团非常重视此次研讨活动。集团地产置业中心总经理沈建波全程参与并主持考察活动和研讨会。这体现了东升集团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和《标准》主编单位,致力于推动行业行为规范,提升绿色发展水平的强烈责任感。相信随着《露天矿山高陡台阶边坡生态修复工程技术规范》工作的开展,对引领行业提质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将发挥越来越重要作用!

 

与会领导嘉宾及代表

吴一岳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创会会长、首席专家、高级工程师

刘莲香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高级工程师

陈振广  广东省建材行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高级工程师

王卫国  广东省建材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

陈永桂  中国建材地勘中心广东总队总工、教授级高工

沈建波  广东东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地产置业中心总经理

汤锦宏 江门市新会区泰盛石场有限公司场长

巢苗萍  江门市新会泰盛石场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范舜才  肇庆市德庆泰盛石场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彭建兵  广东景圣龙生态修复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卫泽斌  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副教授

李建国  中国建材地勘中心广东总队地环院院长、高级工程师

陈孝轩  广州华磊建筑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

杨乐明  广东丰茂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雷义文  广东丰茂环境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杨车铃  广东丰茂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施工员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