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我协会党支部被授予广东省社会组织 “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来源: | 作者:pro612f0f | 发布时间: 2011-07-22 | 1006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1年7月18日,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工委召开了广东省社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暨社会组织党团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会,国家民政部副部长姜力、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孙伟林、广东省政府副省长刘昆、中组部有关负责同志、广东省民政厅厅长刘洪等领导出席了大会。会议表彰了我省社会组织中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以及优秀党务工作者。我协会党支部被授予广东省社会组织“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陈环同志被授予广东省社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上,国家民政部姜力副部长发表讲话,她对广东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广东引领全国开拓创新,先行先试,为各省提供了创新经验。同时希望广东继续大力推进社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继续推进社会组织管理体制的改革创新,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加强社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全国提供更多更好的经验。

     刘昆副省长在会上强调,要以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组织和引导社会组织在以下五个方面继续创先争优:一是要在加快转型升级方面创先争优。要认真对照本地、本行业、本系统推进“加快转型升级”的目标任务,将创先争优与加快转型升级紧密结合、同步推进;二是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创先争优。各地要组织引导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落实好保障民生的政策举措;三是要在促进社会和谐方面创先争优。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与群众密切联系的优势和组织协调作用,发挥城乡基层社会组织的服务作用,发挥社会组织的行业自律作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四是要在完善社会管理体制机制方面创先争优,提升社会组织服务社会的能力,拓宽社会组织参与社会管理和服务的领域。五是要在加强党的建设方面继续创先争优。创新社会组织党建管理体制和制度,进一步做好组建党支部和发展党员等工作,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加强社会建设中的发挥模范作用。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以“协会+支部”的模式,全面加强了党的政治领导,强化了协会党支部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协会在省民政厅、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省社会组织党工委、省经信委,以及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等相关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坚持“服务、协调、维权、自律”的基本宗旨,竭尽全力为行业谋发展,服务会员和服务政府,在承接政府职能、履行社会责任、行业规划及发展、创新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