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涿鹿金隅:奇迹从这里诞生
来源: | 作者:pro612f0f | 发布时间: 2010-06-23 | 18197 次浏览 | 分享到:


涿鹿县副县长李建龙每次来到施工现场,都忍不住惊叹:“这真是金隅速度,惊天地泣鬼神啊。”


在工地上,总能看到一群头戴白色安全帽、身穿银灰工作服的人忙碌的身影。这些涿鹿金隅人总是流露出一种创业者的激情和自豪。正是这种激情和自豪让涿鹿水泥的全体员工真正践行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卫平所说的“享受精神压力、享受吃苦付出、享受苦心钻研、享受心力交瘁的奋斗过程”。


金隅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以苦为乐的奉献精神深深感染了工地上的建设者。在涿鹿水泥施工现场,10个施工单位、千人的施工队伍和谐相处,互相帮衬。富磊安装公司的李经理最有感慨:“建过这么多条生产线,唯有金隅集团让我心服口服,不仅为他们做事的风格感动,而且他们做人的精神也让我叹服。公司领导自己掏腰包买饮料,半夜给我们加班的工人送去,领导和员工一样,200多人一起上阵帮我们抢活,这样的队伍,无论面临怎样的困难都是无往而不胜的。”河北四建公司的经理梁炳科说:“只要和金隅人打交道,金隅精神就会自然而然地印在你脑子里。”


张家口市委书记、涿鹿县县长等领导充分肯定了金隅集团的工作成绩,金隅人不仅在短短的一年中建成了一条水泥生产线,还带出了一支队伍,培养了一批人才,感染了一群合作者。金隅人的创业激情、人文精神都将是他们终生受益的财富,他们要把金隅精神在燕赵大地发扬光大。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