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一行走访红墙股份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5-20 | 2046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8日上午,我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带队走访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协会创会会长、首席专家吴一岳,协会顾问、省工信厅材料处原调研员梁荣英,协会秘书长陈振广、会员部长陆红红、装配式建筑分会秘书长罗燕等领导参加走访企业董事长刘连军、财务中心总监唐苑昆、市场推广中心总监杨启文、市场推广中心主管卢秀娣等热情接待陈会长一行。



企业向陈会长一行介绍了红墙股份的经营状况、未来发展规划方向,并结合外加剂销售、利润下滑、房地产暴雷等对企业的影响,讲述了广东精细化工市场及大亚湾石化工业园区项目等的发展情况。


协会向企业介绍了绿色建材下乡、建材协会换届、建材行业的总体运营情况以及政府在政策上给予建材行业的相关支持措施,并与企业就行业其他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陈会长对红墙股份的经营发展模式表示了肯定。红墙股份作为混凝土外加剂的龙头企业,把握机遇,高质发展完成了从华南地区到面向全国生产销售的战略布局、从单一混凝土外加剂生产企业到面向精细化工拓展的转型升级,形成了以开创技术、先进工艺、领先产品为一体的全产业价值链。


赠送礼物


合影留念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