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技术无止 步履不止丨祝贺恒力泰再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来源:HLT恒力泰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10-30 | 428 次浏览 |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近日,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在辽宁大连揭晓。我协会副会长单位科达制造旗下佛山市恒力泰机械有限公司的发明专利“一种陶瓷压砖机速度位置双闭环控制方法”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这是公司继2017年首次斩获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以来,第四次喜获专利奖,其中实现中国专利奖三连冠,彰显出强大的研发水平和创新实力。


中国专利奖




中国专利奖于1989年由国家知识产权局设立,是中国唯一的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政府部门奖,是我国专利领域的最高荣誉,得到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认可。该奖项历经30多年的沉淀和积累,对激励自主创新和促进产业发展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作用。


图片
图片


一种陶瓷压砖机

速度位置双闭环控制方法




“一种陶瓷压砖机速度位置双闭环控制方法”通过速度闭环控制压机动梁的运行速度,且用位置闭环控制压机动梁运行所要达到的位置,使得整个运行过程平稳,让速度的切换过程变得更加平滑。该专利解决了行业内压机动梁运行过程中分段、超调、提前减速时间加长等问题,提高了动梁运动的速度,定位重复精度,使压机的整体运行速度及性能明显提高。该发明结构简单,有较强的灵活性,大大提高了产品质量精度以及性能,广泛应用于恒力泰不同系列压砖机。


不忘初心,坚守创新




佛山市恒力泰机械有限公司遵循“追求卓越,创造第一”的理念,在佛山市三水工业园区兴建的集机、电、液、气于一体的大型机械装备研发生产基地,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智能、环保的建筑陶瓷生产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和全天候优质服务,是第二批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在66年的发展历程中,恒力泰高度重视产品和技术创新,新产品、新技术层出不穷,以创新驱动引领企业发展,目前已拥有核心发明专利近百件,是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未来,恒力泰将持续以科技创新作为第一生产力,加大研发投入,深耕创新技术,为做强做优做大中国建材机械装备作出贡献。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