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绿色,高质量发展底色!2023 年广东省绿色建材下乡活动(成果展)在广州海心沙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12-25 | 829 次浏览 |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12月16日,我协会与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3 年广东省绿色建材下乡活动(成果展)广州海心沙圆满落幕。当天晚上,广东省绿色建材下乡活动惊艳亮相广州小蛮腰,为全年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材料工业处处长李敬斯,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西卡德高副总经理刘少严、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侯文全、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秘书长郭晞、西卡集团总部技术砂浆翻新和建筑装修负责人·销售支持负责人Mr.Bernard Van Sever出席活动并致辞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创会会长、首席专家吴一岳,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振广、副秘书长王卫国,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泳东,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装配式建筑分会常务副会长陈泽健、秘书长罗燕参加活动。

广东省是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第一批试点地区,在省工信厅、住建厅、农业厅、商务厅、市场监督管理局、乡村振兴局等六部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牵头组织开展了“广东省绿色建材下乡活动”,进行了积极创新和探索,将活动办出了广东特色。广东省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的开展,对“稳增长、促转型、促创新、促三品”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

图片

广东作为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首批试点省份之一,紧密契合国家绿色发展理念与双碳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结合我省制造业当家、“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等政策要求,在全省建材及建筑领域形成了绿色建材生产、应用和宣传的热潮,进一步健全了我省绿色建材产品供给体系,丰富了我省绿色建材下乡产品类型,促进了陶瓷、新型墙材、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等绿色建材产品的消费,助推地方传统产业绿色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图片

活动结合我省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统筹各方资源,精心策划,认真筹备,在举办模式、内容形式、宣传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办出了水平、办出了实效。活动自筹办以来,累计举办各类型活动28场次,累计吸引了280多家入库企业和230多家企业直接参与,代表绿色建材行业产值近1000亿元,直接产生成交额及消费量20多亿元,截至11月底,广东省企业共获得绿色建材产品证书超过1700张,比活动启动筹备之初增长了4倍多。活动累计吸引了30多家主流新闻媒体和240多家自媒体的宣传报道,百度搜索结果达470万条,并累计吸引了入场观众7万人次,线上观众超100万人次。活动充分利用会展经济的聚集效应、宣传效应、带动效应和溢出效应,较好地完成了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的各项工作。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