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省建材协会党支部学习“政治规矩”
来源: | 作者:党支部 | 发布时间: 2016-03-24 | 6592 次浏览 | 分享到:

省建材协会党支部学习“政治规矩”

   3月4日,新年过后的第一次学习,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按照中央精神加强党员义务、责任学习,组织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关于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环主持,支部党员和创会会长、首席专家吴一岳,秘书长陈振广,广东陶瓷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智英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学习。

陈环书记指出,新时期在新环境下,对协会工作如何适应新形势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需要有一支过硬的队伍。最近一段时间,党中央反复强调要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协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很有必要组织学习,通过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这是加强协会队伍建设非常重要的内容。他结合协会工作中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及需着力解决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陈环书记强调,加强学习很重要,单位工作的开展是有目标、时间、内容等具体要求的,要时刻注意、提高认识,要讲纪律、讲规矩;协会工作不能象生活一样随意、任性,要有义务、责任和担当。

陈环书记逐字讲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关于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讲话,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他指出,讲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是提高工作效率的有效手段,协会党员、领导和工作人员要通过重温、学习,提高认识,做到行动上守规矩,按要求开展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率先做到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组织纪律,为协会党的建设和科学发展做出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