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广东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圆满举行
来源: | 作者: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6-09-19 | 7004 次浏览 | 分享到:

广东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圆满举行

98日,广东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佛山中国陶瓷剧场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以王思平为主席的第一届委员会。随后,新诞生的委员会在中国陶瓷剧场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会议由王思平主席主持,讨论、确定了第一届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职能与分工具体安排如下:王思平主席主持全面工作;陈环常务副主席(法定代表人)协助主席工作,主持日常工作彭新倍为宣传委员;翟冲群工委员饶琼财务委员简耀康联络委员夏展熙组织委员刘莲香女工委员女工委员会主任王卫国纪监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陈环副主席会上发言,并进一步阐明广东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的定位和作用,不是取代现有企业的工会,而是结合企业发展需求,创新工作形式,鼓励现有企业工会发挥更大的作用,积聚企业工会的力量,聚沙成塔,携手推动行业健康和谐的发展


众委员们还就工会联合会经费来源、近期工作及创建行业影响力等内容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工会联合会的经费来源主要来自上级工会划拨,不会增加企业和企业工会的经济负担。在近期工作计方面,重点从三方面着手:一是贯彻落实好上级工会布置的任务,积极参与上级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做好行业企业与员工的沟通桥梁。二是加强组织建设。三是加强保障工作,组织赠送工会代表“二次医保”、女职工“安康保险”、技术革新、劳动竞赛等活动。在创建行业影响力方面,众委员建议工会联合会区别之前工会组织的横向管理方式,发挥好纵向联合作用,高效而灵活地沟通各企业工会,强化行业聚合优势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