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2017年广东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来源: | 作者: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12-30 | 12750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日28日,2017年广东省建材行业工会工作会议暨广东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佛山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来自全省建材行业及相关产业的工会会员单位代表、相关协会代表、以及受邀的有关部门领导和工会联合会的委员等40多人出席了这一年度工会会议。


      广东省工业工会委员会女工委主任、处长唐翠红,广东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思平,广东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陈环,广东省建材行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广东陶瓷协会秘书长陈振广等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由工会联合会女工委员会主任、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刘莲香主持。

      工会联合会王思平主席首先在大会致辞,代表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向各阶层、各基层工会历年来对我省建材行业工会的健康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向省总工会、省工业工会长期以来支持关心建材行业工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座的各位工会联合会委员代表和会员企业广大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对工会联合会会员工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服从大局,发挥作用;二、提高意识,做好服务;三、甘于奉献,团结协作。

     大会由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陈环作2017年工会联合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工会联合会自2016年9月8日成立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会工作。包括在上级工会领导下成功筹备成立了工会联合会;积极参加上级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提高工会干部整体素质,不断推进工会自身建设;支持技术创新,推动建材行业科技创新成果的应用和转化,以科技创新促发展;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坚持开展广东省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增强工会的感召力和凝聚力;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向心力等六大方面的工作。介绍了2018年工会联合会的工作总体思路是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精神作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基本遵循,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在工会目前取得成绩上夯实基础;重点做好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工作,坚持开展职业技能竞赛,充分发挥各分会、各企业工会的积极性,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履行工会职能,创新管理,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