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省建材协会党支部、省建材协会、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瓷海国际工会联合会等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作者:党支部 | 发布时间: 2019-10-18 | 506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党支部、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广东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瓷海国际工会联合会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于1011日组织省建材协会、省玻璃协会、省陶瓷协会、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等相关协会(分会)的党员、党外工作人员集体观看国庆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并交流学习体会。

省建材协会党支部书记、省建材协会常务副会长、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陈环,省建材协会创会会长、老党员吴一岳,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思平,瓷海国际集团副总裁、工会联合会主席、党支部书记林莹,省玻璃协会秘书长陈林等,省防水协会秘书长夏展熙等各相关协会、分会的秘书长等领导及南庄镇各骨干企业的党员、员工代表,党内外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电影开始前全体起立唱国歌,王思平主席作讲话。王思平主席指出,这是一次有深远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我和我的祖国》这部杰出的影片,重温那段豪情万丈的光辉岁月,感受与伟大的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方方面面。相信这将进一步激发我们的爱国热情,激励我们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开拓奋进!

 《我和我的祖国》简介

  《我和我的祖国》是由陈凯歌担任总导演,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联合执导  ,黄渤、张译、吴京、马伊琍、杜江、葛优、刘昊然、陈飞宇、宋佳领衔主演 ,演绎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