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我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 作者:党支部 | 发布时间: 2019-07-07 | 4996 次浏览 | 分享到:



        75日下午,我会党支部在协会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支部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由陈环书记主持,广东省玻璃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黄少塔、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刘莲香、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秘书长夏展熙等全体党员及党外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陈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陈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陈环书记就这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真学真做真改真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还要求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协会工作上新台阶。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