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来我协会调研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8-09 | 14904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6日,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监管处陈炯生处长、黄静副处长、王庆森主任科员、王丽珺主任科员一行莅临我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着力解决新形势下社会组织监管和培育发展实际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派出调研组到相关重点协会商会开展专题座谈调研。
     
这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是:根据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对省社会组织监管部门、领导及其工作人员在初心和使命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贯彻落实《广东省民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行为的通知〉)(粤民函〔 2019 〕  1218  号)主要经验做法,存在难点问题和意见建议;社会组织内部管理的主要特色亮点,及发展方向、发展瓶颈等意见建议;对年度工作报告、等级评估、年度抽查审计、双随机一公开以及对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意见建议。
     
我协会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这次调研,按照调研要求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陈环常务副会长对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各位领导莅临我协会开展调研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直以来对我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陈会长首先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协会内部管理和工作的主要特色、亮点,以及在规范涉企收费、减轻企业负担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并结合协会工作和建材行业发展的实际情况,积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会长汇报协会工作突出的亮点是:党群建设成效显著,党组织领导和模范作用突显;创新引领,促进行业发展工作、主导作用突出;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工作出色,服务意识较强、服务能力较好、服务水平较高;创新机制、整合资源和平台建设效果明显。成立社会组织党支部,建立行业工会,研究制定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准入政策,组织行业无损害抗辩,举办行业性清洁生产现场会、建材绿色发展院士论坛、建材行业一带一路走出去论坛、建材传统产业电子商务论坛、中国国际陶瓷产品展等,均是领全国、省、行业之先。
      
陈会长表示,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各项工作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和谐社会的进程中做好为政府、为企业的服务工作,大力推进广东建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