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2019年广东省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成功举行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8-27 | 19295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25日下午,由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协同
广东建材各大协会主办的“2019年广东省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广州琶洲展馆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在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东省工信厅的指导下,得到了广东省水泥行业协会、广东省玻璃行业协会、广东陶瓷协会、广东省墙体材料行业协会、广东省水泥制品工业协会、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广东省塑料工业协会、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广东省石材行业协会、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广东省五金制品协会、广东省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广东省混凝土外加剂协会、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装配式建筑分会、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砂石分会、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碳酸钙镁分会、广州市建材行业协会、佛山市建材行业协会、珠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惠州市防水行业协会、惠州市生态家居建材行业协会、清远市建材行业协会、深圳市建材行业协会、韶关市建材行业协会等省、市级建材行业协会的支持和帮助。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广东省工信厅等相关政府职能部门领导,广东省建材行业各省级专业协会、分会及地级市建材协会领导,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华南农业大学以及东升实业、蒙娜丽莎、南塑建材、南玻集团、塔牌水泥、建远建筑、金联宇等团体标准编制单位、建材优秀企业代表等100多人出席大会。

会议由广东省玻璃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黄少塔主持。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黄静副处长致辞时高度肯定了行业商协会组织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了广东建材行业各相关协会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广东建材行业各相关协会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和行业服务管理水平,为推动广东建材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广东省工信厅材料工业处副调研员任立文处长在致辞时进一步指出了推动广东建材行业转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大力在建材行业内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推动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是破解建材产业发展难题的关键,也是增强广东建材行业企业活力,提升广东建材工业产业链水平的重要举措!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致辞时强调要充分发挥好行业协会“服务、自律、协调、监督”的作用,引领行业向高质量发展,并指出了下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重点工作方向:加强行业自律,推进诚信建设,开展团体标准等工作,携手广东省建材行业内优秀企业和各大行业协会,搭建好共享交流的平台,全力推进我省建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