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征集2021年团体标准项目的通知
来源: | 作者:标委会 | 发布时间: 2021-02-19 | 4554 次浏览 | 分享到:

各相关单位:

为推进标准制订工作,进一步推动建材产业自主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依据《团体标准管理规定》和《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启动2021年广东省建材行业团体标准项目征集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范围

引导产业绿色化、智能化发展及自主创新等相关工作,优先支持技术领先、工艺先进、节能与降低工业“三废”和绿色环保等生产、产品、应用和管理的相关标准项目立项,体现安全、节能、绿色、环保、质量方面的标准需求,填补国家、地方、行业标准空白,或严于国家、地方、行业标准的标准项目,促进广东省建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申报项目应符合开放、公平、协商、透明、促进贸易和交流的原则

二、申报立项要求

1.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与国家现有强制性标准协调一致。以围绕行业发展迫切需要和参与国内外市场竞争亟需为主要方向,并与现行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团体标准无交叉、无重复。对技术成熟、基础工作扎实、技术文件较完善的标准可优先立项。

2. 申报单位对标准制定的目的意义、必要性和可行性、适用范围和主要技术内容、国内外情况等进行必要的前期研究,编写《团体标准编制项目申报说明》,填写《团体标准计划项目建议书》(附件2)及其他相关证明、论证材料等,以电子版和纸质版的形式报送至协会秘书处

三、申报周期及立项审批

团体标准申报立项作为常态化工作,申报单位可依据前期的调研情况随时提出立项申请,协会根据申报情况,适时组织审查。经协会标委会组织专家评估后,对于予以立项的标准制定项目报协会审批立项。

联系方式:陆红红、王卫国、陈振广020-83326013

电子邮箱:gbma@21cn.com。

邮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附楼3703室。

 附件:1.团体标准团体标准制项目申报说明的要求

2.团体标准计划项目建议书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

2021219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