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以史为鉴,勇担使命”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08-25 | 175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8月24日下午,根据省社会组织党委的统一部署,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陈环主持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部分党外负责人列席参加



按照会议议程,由支部委员王卫国通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由陈书记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各项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的情况。陈书记指出,2021年上半年,协会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在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为协会持续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接着,各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就党史学习的收获、党史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与参会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学习。



党支部书记陈环在会议总结中提出,各位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全体党员同志的政治理论和政治素养,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融会贯通到具体的实际工作当中去,以史为鉴,在深刻解读历史内涵的基础上,结合新时代社会的发展要求,联系实际开展工作,提升个人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探索工作新方法,不怕苦不怕累,真正做到谋实事。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走向强大,在于党的信仰不可磨灭,在于每一代中国共产党员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学习党史,能够唤起当代共产党员心中的使命感,更好地看清历史的脉络和发展规律,把握时代的发展潮流,保持党的先进性,跟着党的步伐不断朝前迈进;学习党史,能够让我们铭记历史,时刻记住幸福的来之不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积极的态度在工作生活中勇往直前,为美好的未来而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