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东升实业,晋心晋力驰援山西
来源:东升实业慈善基金会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10-18 | 3335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3日以来,山西多地罕见极端降雨天气影响,多地降雨已打破10月上旬记录,内涝、地质灾害、洪水等灾情严重,并发出了亟需物资的求助资讯,情况十分紧急。

我会副会长兼砂石分会会长单位东升实业了解到山西的严重灾情后,情系山西,发挥大爱无疆精神,第一时间启动东升实业慈善基金会开展驰援山西救灾工作,紧急向山西捐赠帐篷、强光手电、棉被等救灾物资,与山西同“州”共“晋”,共克时艰。

10月12日下午,广州市东升实业慈善基金会驰援山西,捐赠帐篷470顶、强光手电900个、棉被2500条。三辆爱心车辆,装载着满满的驰援物资,带着东升满满的关切,奔向山西灾区,将东升大爱送往山西省临汾市、介休市,助力公益组织救灾帮扶。

9

(图源:山西日报微博)


连日来,山西多地出现罕见的极端降雨天气,造成了当地人员财产重大损失。这是继河南极端天气受灾后,北方又一次严重的天气灾害,10月2—7日的强降雨共致山西11个市76个县(市、区)175.71万人受灾。其中,降水量超过200毫升的隰县及介休市情况严重,急需要应急物资,通过线上平台发出求助。


01

晋心启动紧急赈灾物资捐赠

11日上午,我会副会长兼砂石分会会长广东东升实业集团总裁、广州市东升实业慈善基金会创始人赖志光启动基金会紧急救灾物资捐赠流程,通过线上求助信息,联系隰县公益志愿联合会、介休市蓝天救援队等一线救援组织,落实采购急需灾民安置及救援所需的帐篷、强光手电、棉被,并叮嘱要第一时间将物资发往受灾地区。


02

晋力行动爱心必达

东升小蓝志愿服务队积极行动,到发车现场检查物资情况及清点、搬运物资上车,与供货商、司机落实当地接收信息。捐赠物资到达山西省临汾市隰县、介休市宋古镇、义棠镇,协助当地一线救援组织做好赈灾救济工作。


03

同“州”共“晋”,携手救援

10月14日下午14:00 东升实业慈善基金会支援山西抗洪救灾物资已到位,当地救援志愿者马上行动,通力协作把救灾物资搬运下车,为下一步分发至救灾点做好准备。志愿者纷纷感谢来自东升实业慈善基金会的支援。



未来,东升实业慈善基金会将持续关注山西救援帮扶、灾后重建,与当地公益组织投入援助工作之中,携手一同前“晋”




分会简介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砂石分会成立于2017年8月15日,5A级协会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的分支机构,由从事砂石生产、流通贸易、施工使用、设备制造及科研院所等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行业性社会组织分支机构。

以砂石相关企、事业单位为服务对象;传达和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遵守宪法、法律;搭建上下游产业链的信息沟通平台;发布砂石行业最新动态、行业资讯;组织行业国际内交流和合作,促进广东砂石行业健康发展;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协助政府完善行业管理,规范行业公平竞争秩序,行业自律,在政府与企业之间起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行业服务,维护行业合法权益,提升行业的经济、技术及管理水平,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和经济效益,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促进广东砂石行业的持续、有序、健康发展。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