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协会副会长单位南玻集团被工信部指定为碳达峰先进标杆“试验田”
来源:南玻集团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4-24 | 1353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我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南玻集团子公司河北南玻玻璃有限公司(河北浮法)作为平板玻璃行业优秀标杆企业,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定为全国二十家落实碳达峰实施方案“试验田”之一,将探索落实行业碳达峰实施方案及有效路径,夯实碳减排工作基础。


河北浮法是国家级“环保A类企业”的获得者,公司除了具有产品技术和质量等方面的优势外,还始终践行南玻集团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绿色发展理念,严格管控有组织及无组织排放管理,余热发电、分布式光伏发电每年发电量超3000万度,大大提高了再生利用率,节约了成本,减少碳排放,是南玻多年坚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


此次河北浮法被指定为碳达峰实施方案“试验田”,体现了国家对南玻在环保防治上的高度认可,河北浮法将依据过往及现阶段的做法和经验,全面剖析平板玻璃行业节能降碳潜力和着力点,挖掘碳减排工作最佳模式和有效经验,形成可推广、科学性的行业发展模式,为助力低碳环保、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