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建材年鉴丨2021版《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年鉴》新鲜出炉啦!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5-18 | 239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版《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年鉴》新鲜出炉啦!由我协会组织编撰的“广东省建材工业”部分,如实反映广东建材发展情况和改革成就,从建材领域为讲好广东故事、树立广东形象不懈努力,在为政府部门提供决策参考及为社会各界提供权威资讯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图片




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年鉴 2021版





《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年鉴》是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组织编纂的大型资料性实用工具书,记述我国建材行业每年度的发展概况以及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主要工作、精英人物和统计数据,全面反映我国建筑材料、非金属矿及其制品和无机非金属新材料三大领域的发展历程、改革成果和发展成就,为政府部门、行业和企业提供生产、科技、管理、流通等方面的信息,是中国建材行业的“编年史”和“发展史”。


多年来,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全省建材行业各专业协会(分会)、各地市建材协会和各会员企事业单位的支持配合。


2022版《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年鉴》编纂工作已经启动,为更好地反映我省建材行业的发展情况,提高撰稿质量,希望全省建材行业各专业协会(分会)、各地市建材协会和各会员企事业单位积极向协会提供反映企业发展和经营情况的文字、图片资料等素材,争取把我省更丰富的建材工业成就和亮点纳入年鉴、载入史册。素材可发送至建材协会邮箱:gbma@21cn.com 。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