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3-10 | 82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3月8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和民主评议党员。省社会组织006党建工作站站长、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副会长、党建指导员罗彩韫同志莅临指导。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陈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 陈环


党支部书记陈环同志首先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安排学习、开展谈话谈心等的准备情况,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以及书记履职情况,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指出不足。陈书记表示,2022年,按照省社会组织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我支部认真履行党建职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党建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完成了社会组织党委布置的各项任务,实现了工作目标。


接着,各位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对党支部以及支部班子提出了建设意见,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自评与自我批评,讲收获、差距、不足,并提出了今后改进和努力的方向。

省社会组织006党建工作站站长、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副会长、党建指导员 罗彩韫


罗彩韫指导员表示,省建材协会作为全省第一个获批文成立党支部的社会组织,是全省社会组织党支部的领头羊。罗指导员就会议谈了几点参会感受:一是会前准备非常充分,开展了统一的思想学习和谈心谈话。特别是对年轻人的指导帮扶方面,开展的比较深入。二是今天的会议非常成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三是支部通过加强政治建设发挥了很好的政治影响作用,特别是在协会发展方面,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也开展了大量有效的工作,发挥了社会组织党组织在政治统领方面的作用。并结合高质量党建提出了发展期望,希望通过高质量党建推动行业和企业的发展,贯彻落实省社会组织党委的工作部署。
最后,陈环书记作组织生活会的总结发言。陈书记表示,大家敢于在会上查找问题,指出不足,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接下来,协会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结合建材行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任务,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