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金意陶丨行业首个一站式交付标准作业手册发布!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3-15 | 160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3月13日,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金意陶心服务升级暨行业首个一站式交付标准手册作业发布会在广东佛山智慧新城成功举行,共同见证行业首个一站式交付标准作业手册发布,探讨行业交付服务未来趋势。

会上揭晓了行业第一本最完善、最真实、最领先、最落地的一站式交付标准作业手册,标志着金意陶正式进入服务4.0时代,“以心换心”的金意陶心服务再次升级,以更高的标准向广大消费群体提供更有温度的企业服务。

回顾金意陶的心服务品牌成立,到启动行业第一张真正意义的“质保卡”和行业首个“十年质保”承诺,再到一站式交付启动以及行业第一本一站式交付标准作业手册的发布,金意陶心服务体系一直围绕消费者的真正需求在升级完善,交付服务标准逐渐贯穿前中后期,金意陶从单一销售商成功向销售整体解决方案转型。


▲金意陶集团副总经理兼瓷砖事业部总经理侯波



金意陶要立起“质量靠谱,服务靠谱”的大旗,帮助经销商从单一的销售商转型为销售商+服务商,从而构建核心竞争能力。金意陶集团副总经理兼瓷砖事业部总经理侯波在心服务会议致辞中提到,除了经销商的转型,金意陶的第二个转型是从单一的材料销售,转型成提供整体的家居家居解决方案,不断深化服务、完善标准,让消费者享受更优质的服务。


《一站式交付标准作业手册》解读





金意陶交付中心总经理徐利东在解读一站式交付标准作业手册时,用了四个关键词形容,分别是行业第一本、最领先、最完善和最落地。金意陶的一站式交付闭环包含了设计+加工+施工,对于消费者来说,一站式交付可以节省沟通时间,避免装修踩坑,解决装修麻烦,保障成品效果;对于经销商来说,一站式交付有利于促进销售,提升店效,做大单值,提升客户满意度,提升推荐率和复购率。



▲金意陶交付中心总经理徐利东



经过经过一年多时间的调研走访,在不同的施工场地与工人师傅交流学习,加上不断的操作实践,金意陶交付中心完成了行业第一本最完善、最真实、最领先、最落地的一站式交付标准作业手册,标志着金意陶即将开启服务4.0新时代。

一站式交付系统解决消费者从购砖、运输、设计、铺贴、美缝清洁、到售后等一系列的难点,打通产品服务链条,实现一站式到位,为消费全过程创造价值。


服务体系全新升级 建立交付标准





消费者美好生活体验成为家居销售一个关键的交付环节。一站式服务体系显得尤为重要,成为提升品牌与口碑的重要因素,将交付前、中、后的服务一以贯之,与设计、加工、施工等各环节充分连通,合力为消费者提供更系统的交付体验。

切切实实以客户价值需求出发,再审视选材、设计、加工、配送、铺贴、验收的每个环节,并以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作为要求向客户提供服务。最终交付体系的标准建立更应融入到企业文化中,形成全公司全条线的有效互动,企业有温度,项目才有温度,业主才能体验到这种温度。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