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常务副会长陈环带队到副会长单位德高进行走访交流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4-21 | 879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20日上午,我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创会会长、首席专家吴一岳,秘书长陈振广,协会副秘书长、装配式建筑分会秘书长罗燕,装配式建筑分会副秘书长傅业丽一行到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泳东、工程发展事业部副总经理孙贵玲、产品技术总监丁天华盛情接待陈会长一行,一同参加座谈交流,并就防水行业发展情况、防水施工、材料工程应用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标准互认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中,协会方面提出,德高作为防水行业的领头标杆企业,具有领先的防水工艺技术和优质的防水材料,针对目前建筑防水施工应用中存在的痛难点问题,是否具有较为妥善的处理方法?德高方面表示,房屋防水性能的提高需要建筑施工和防水材料、施工工艺的有机统一,在确保防水产品、防水施工的同时,也应该注重混凝土的研发改进,加强混凝土的抗裂性和柔韧性。

陈环会长表示,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材产品的流通使用,打通大湾区建材消费市场,希望德高能参与到大湾区防水标准互认的工作中来,以防水作为打通标准互认的首要节点,迈出互认工作最关键的第一步,共同推进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