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中国南玻集团新能源太阳能装备用轻质高透面板制造基地项目四窑点火
来源: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5-09 | 603 次浏览 | 分享到:

日前,中国南玻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安徽南玻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太阳能装备用轻质高透面板制造基地项目四窑点火仪式顺利举行。四窑的点火,预示着安徽新能源作为中国南玻集团最大的光伏玻璃生产基地正式建设完成。

安徽新能源全景照

安徽新能源自2020年开工建设以来,历经三年,在一片荒芜中建起了一座现代化工业园区。随着前期点火产线陆续达产,产线拉引量、单位能耗、成品率、产品结构等多方面指标均表现优良,同时产品已供给国内光伏行业多家龙头企业,获得广泛认可。

(点火现场)

在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指引下,中国南玻集团将继续紧紧围绕“低碳节能、绿色环保、智能制造、技术先进、产品领先”理念,依托十多年来在光伏玻璃领域积累的研发、生产、技术和管理优势,努力构建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产业结构,拓宽高质量、绿色发展的赛道,力争做“新时代”绿色发展的推动者。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