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副会长单位华润水泥召开“十四五”战略中期检讨会
来源:华润水泥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5-12 | 498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7日至9日,华润水泥在集团学习与创新中心小径湾校区召开“十四五”战略中期检讨会。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纪友红,副会长、华润水泥总裁景世青及控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合影


本期检讨会是水泥控股全面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集团“1246”模式及战略中期检讨框架下,参照集团高层培训整体方法论开展。


会议根据分阶段研讨主题,结合前期访谈和实地调研,按照“四个重塑”的逻辑设计行动学习研讨课题,找准制定战略和实施战略脱节的问题、根源及解决举措,并凝聚共识与承诺。




△控股党委合议





景世青总裁在会议导入中明确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审视公司“十四五”以来战略执行情况,检视存在问题;坚持系统观念,立足高质量发展,深化“四个重塑”,找到路径、策略与方法,重塑竞争优势。


△景世青总裁作会议导入







会议邀请到集团学习与创新中心分享《新材料业务》、华润燃气分享《3C领导力、学标杆案例》、华润电力分享《组织变革案例》。水泥控股回顾与检讨了公司“十四五”战略中期执行情况,华西大区、东南大区、华南大区、西南大区分别作竞争力分析报告,香港区域事业部、功能建材事业部、结构建材事业部分别进行中期业绩回顾及检讨。


在三天的行动学习中,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四个重塑”开展研讨,并经过控股领导合议,找到根源、形成举措,达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目标,推动“战略、组织、文化”的一致性落地。根据研讨聚焦的核心问题,控股管理层主动请战、认领任务,表态将从快从速、义无反顾地全力推动解决。


△纪友红主席作关闭讲话


纪友红主席以“背水一战 勇毅前行”为题作关闭讲话。他指出,水泥控股未来发展需统筹好传统业务与转型业务、组织能力与企业文化、高质量发展与高质量党建等六大关系,要尽快落实战略中期检讨的后半程工作,强化EHS管理、深化运营管理,加快大运营管理体系建设。


他呼吁,水泥上下要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沉着坚定的战略定力和勇毅前行的勇气,团结起来,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共克时艰,努力实现华润水泥“成为受人尊重的世界一流建材企业”的光荣与梦想。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