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科达液压精彩亮相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5-17 | 362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2日-15日,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为新一轮科技变革,为工程机械周期性调整和产业发展提供新动能,拓展新空间。副会长单位科达液压携旗下新品精彩亮相本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本次展会,科达液压推出国内最大排量K4VSG750柱塞泵和K6VM500斜轴马达,K6VM(E)系列高速马达,K11VLO、K4VG等系列高压泵,以及螺纹插装阀、平衡阀、定制阀组等产品亮相展会。


科达液压展品


展会期间,与老朋友相聚,与新朋友相识,科达液压产品凭借种类齐全、性能优良吸引了各地的参观者与行业内专家的关注。众多观展商对现场展示的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深入交流洽谈持续不断。


在这场精彩的展会上,科达液压有效推广了产品,提升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加深合作的同时积极开拓潜在的新客户。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