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与光同行 品牌力量丨副会长单位马可波罗践行社会责任,传递温暖人心的品牌力量
来源:马可波罗瓷砖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5-08 | 86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国品牌日

在第七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马可波罗“与光同行”,解锁企业发展历程中每一处由奋斗铸就的闪光,见证“品牌力量”!



“企业发展要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践行社会责任是企业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在品牌成长的道路上,马可波罗瓷砖始终坚守初心、勇于担当,于2010年成立马可波罗慈善爱心基金,在用片片好砖构筑美好生活的同时,以点滴行动传递温暖力量。



匠心闪耀 助力古建保护

自2021年起,马可波罗瓷砖携手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罗哲文基金管理委员会共同发起“传匠心·铸国魂”马可波罗文化遗产保护公益行动,先后赋能“故宫公共环境保护”、“敦煌研究院人才公寓改造”、“承德避暑山庄山区建筑遗址周边道路日常维护”等公益项目,助力古建文化地标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乡村振兴 守护美好生活

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是国家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2021年,广东省全面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马可波罗瓷砖积极响应,助力遥田镇乡村振兴事业,帮助困难群众,同时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书香致远 为梦想插上翅膀

马可波罗爱心慈善基金专注于援建学校、贫困助学、社会公益等项目,为改善贫困地区儿童成长环境而努力。为贯彻落实“扶贫先扶智”的公益精神,马可波罗瓷砖爱心书屋在各地相继建立,为孩子勾勒出这个世界的模样,为梦想插上隐形的翅膀。



守望团圆 温暖返乡之路

回家过年,是每个在异乡拼搏的游子最朴素的新年愿望。助力在莞务工人员春节团圆,马可波罗瓷砖多次携手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开启“平安回家”公益活动,将城市大爱传递至大江南北,用实际行动温暖返乡之路,守护团聚时光。



篮球筑梦 燃动热血青春

马可波罗瓷砖助力中国篮球事业,于2007年冠名CBA深圳马可波罗队,开创家居行业体育营销先河,并多次携手球队开展多种多样的公益活动,走进社区、学校,组织“领航计划”公益篮球夏令营,积极推动篮球运动和公益事业的深度融合发展;同时,马可波罗瓷砖多次冠名东莞大学生篮球联赛,见证众多莘莘学子为篮球梦想拼搏奋进,为擦亮东莞“篮球城市”名片贡献力量。


图片


温暖人心的品牌力量,凝结于数十载的不变坚守中,成就于环环相扣的点滴间。勇担社会责任,马可波罗瓷砖收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2021年,公司成功入选全国工商联发布的《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2021)》。



拳拳爱心,汇聚成微光点亮彼此。为爱筑家数十载,马可波罗瓷砖与光同行,以一颗赤诚之心践行社会公益,凝聚温暖的“品牌力量”。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