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方向集团肇庆生产基地·广东宏景新材料有限公司顺利投产
来源:方向陶瓷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12-11 | 246 次浏览 | 分享到:

日前,“新薪之火 窑窑领先”方向集团肇庆生产基地·广东宏景新材料有限公司顺利投产。我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秘书长陈振广受邀出席活动,方向集团董事长梁维铭、董事总经理刘丽燕及相关行业协会领导、行业主流媒体、生产基地主要干部员工等共同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共启发展新篇章,共绘发展新蓝图。


图片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对本次投产仪式寄予了热烈的祝贺和深切的祝福。


陈会长表示:智能制造、产业升级的大环境、大趋势下,构建智能制造生产体系,重在“修炼内功”。肇庆生产基地·广东宏景新材料有限公司的顺利投产,是方向集团紧紧把握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趋势,优化生产体系资源的又一创举,通过打好“技术、管理、产品”组合拳,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这对于行业长期、健康发展而言,是一件好事,也给低迷的市场传递了积极向上的信号。


近年来行业大环境欠佳,甚至可以说,已经进入了大规模淘汰赛阶段,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中,方向集团就像一匹“黑马”,突出重围,始终保持着高质量的发展成果和速度,正如今天的主题“新薪之火 窑窑领先”,这把火正烧得火旺,也给处于迷雾中的市场带来光明与希望。即便“寒冬”来袭,但奋斗中的方向,自成“春天”!


图片
方向集团董事长梁维铭致辞,他强调:每一个时代都是最好的时代!肇庆生产基地·广东宏景新材料有限公司的顺利投产,是我司今年基于生产结构优化所部署的重要项目,也是加快公司数字化改造、智能化生产的坚定决策,更是全力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信心之举,标志着方向集团生产实力再迈新台阶!

窑火长盛,生生不息。方向集团肇庆生产基地·广东宏景新材料有限公司的顺利投产,标志着方向集团竞争优势更上一层楼,驱动智能制造迈入发展的新阶段。


图片
图片


未来,方向集团将继续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稳中求进,以创新赋能发展,以真诚赢得客户,以拼搏创造未来,用更优质产品服务给予客户更大的信心,创造更大的价值。


图片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