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会员资讯丨华润水泥更名为华润建材科技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12-13 | 747 次浏览 | 分享到:

图片

12月8日,华润建材科技在深圳举办成立二十周年庆祝大会暨公司更名仪式,宣告开启建设世界一流建材科技企业的新征程。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阎晓峰,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肇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深圳市副市长张礼卫,肇庆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晓雄出席大会。华润集团董事白勇、副总经理韩跃伟,肇庆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秦波,华润建材科技董事局主席纪友红、总裁景世青参加活动。阎晓峰、王祥明、张爱军、张礼卫、高登榜、纪友红共同为 “华润建材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揭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华润集团董事白勇致辞

董事长王祥明委托,白勇代表集团致辞。华润水泥正式更名为华润建材科技,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进新型工业化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集团战新产业发展部署、加快建设有科技含量的建材企业的重大里程碑。
他强调,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深化推进“四个重塑”,增强高质量发展韧性,稳住传统业务基本盘;要围绕“大国重器”方向,拓展高质量发展空间,抢占战略新兴产业新赛道,重点聚焦“双碳”和新能源材料领域,尽快形成新赛道体系化布局;要践行新发展理念,厚植高质量发展底色,勇当智能绿色转型排头兵,加快向智能化、绿色化转型,以全球建材行业首家“灯塔工厂”创建为契机,助推行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图片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阎晓峰会长致辞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阎晓峰在致辞中表示,华润水泥是中国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代表与典范,二十年来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绿色低碳转型、推进数字化发展等方面,为建材行业发展贡献了独到智慧和卓越实践。在企业发展历程上的重要节点,在建材行业由大变强的重要关口,希望更名后的华润建材科技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央企担当,加速产业升级、提升品牌影响力、聚焦创新引领、落实“双碳”战略、实现绿色转型,肩负起推动行业绿色低碳安全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实现从传统建材企业向新型建材科技企业的转变,为推动构建现代化建材产业体系和“宜业尚品、造福人类”行业发展目标,贡献更多华润力量,真正成为“受人尊重的世界一流建材科技企业”。


图片
深圳市副市长张礼卫致辞


深圳市副市长张礼卫在致辞中表示,希望继续与华润集团、华润建材科技加强在产业金融、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大消费等领域深层次务实合作,在服务港澳、服务湾区、服务全国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肇庆市市长许晓雄致辞

肇庆市市长许晓雄表示,肇庆矿产资源丰富,西江黄金水道有效通往大湾区、大西南和东南亚地区,正在与华润建材科技携手,合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建材产业基地。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