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协会秘书处召开2023年总结及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4-01-25 | 409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22-24日,省建材协会、省陶瓷协会秘书处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在佛山高明顺成陶瓷集团召开。
省建材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省陶瓷协会会长陈环,省建材协会创会会长、首席专家吴一岳,省建材协会秘书长陈振广、副秘书长罗燕、夏展熙、曾星亮;省陶瓷协会秘书长王卫国、副秘书长庄大宇、周国憬;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

22日下午,协会进行秘书处年度工作总结,充分总结了协会2023年的工作成效、存在不足及今后改进方向。
23日,协会就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全年工作思路及重点任务。陈环会长秘书处总结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要求大家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本次年终总结会的召开,对于协会开展新一年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陈环会长在总结中表示,大家要做好全年工作总结,在总结中有所思考和感悟。首先,要通过分析2023年具体工作,进行总结性梳理、吸收和借鉴,转化为明年工作的导向。其次,要抓住2024年的工作重点,进行同类项合并,做好2024年工作计划和部署。年轻人也要珍惜协会给予的机会和教导,在新的一年加强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在锻炼中成长。

同时,在协会的具体工作部署中,要充分发挥建材、陶瓷专家委员会的能动作用,强化内外联动,更好地为建材行业、企业服务。

吴一岳会长表示,协会2023年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值得肯定。接下来,协会要从历史、现实出发,做好资源的优化、整合,在大湾区建设等大机遇发展中,发挥行业协会的合力作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协会组织参观了顺成陶瓷集团贝斯特生产车间,了解陶瓷产品全流程生产工序。


图片

图片

图片

省建材协会联合党支部党建活动——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24日上午,为加强党建引领,发挥联合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陈环带领与会人员前往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谭平山故居,接受红色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

图片

图片

图片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