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搭建企业“走出去”桥梁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4-02-02 | 25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4年1月30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共同主办,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加快建设中国企业‘走出去’综合服务基地暨优化境外投资服务监管工作推进会在广州市南沙区创享湾举行。我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参加会议并上台签约。

中国企业走出去综合服务基地由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牵头指导,南沙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成立,为企业“走出去”提供政策咨询、投资促进等一站式服务。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作为基地首批合作单位,将在业务互动、资源互通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提供境外投资全流程、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为我省建材企业海外投资建设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省建材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上台签约(右五)

图片

会上,我协会副会长单位——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鹏分享了企业“走出去”的出海故事,提供了经验。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倡议,率先主办了“走进亚非·共谋建材新蓝海——2016年广东省建材企业‘一带一路’论坛”,组织本省建材企业参加省领导随访经贸交流活动,协同相关国家国驻广州总领馆共同开展了“广东省建材行业一带一路万里行”走出去系列活动。
接下来,为加快建材企业“走出去”步伐,协会将按照国家、省、市有关工作部署,推进我省建材行业优势产能布局,为我省建材企业“走出去”桥梁,在全球范围内拓展海外发展机遇,加快世界经济大融合。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