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新春行丨常务副会长陈环带队走访红墙股份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4-03-20 | 212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0日上午,我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带队到惠州走访副会长单位——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红墙股份董事长刘连军热情接待了陈会长一行。

会上,红墙股份首先向协会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运营情况、市场情况以及相关业务板块和未来发展趋势等。接着,协会也向企业介绍了协会目前在科技创新、绿色建材推广、粤港澳大湾区标准互认、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以及协会二十周年庆典等方面的重点工作。

陈环会长首先感谢红墙股份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陈会长表示,红墙股份经历近三十年的发展,积累了深厚底蕴,形成在企业文化、技术服务、产品性能、全产业链、全国市场、综合管理、风险控制、成本集约等多方面的强劲实力,并保持良好的行业口碑。现下游市场剧烈调整,特别是房地产公司暴雷尚未完毕之时,公司盘整蓄势,适度进取。同时,公司向上延伸产业链条,借此项目提升外加剂产品性价比优势,并行发展精细化工相关多元化产品。陈会长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推进建筑建材行业的发展,共同谱写高质量稳健发展的新篇章。
常务副会长陈环向刘连军董事长赠送新春纪念品
红墙股份研发总监张开、康养中心院长范骏、供应中心总监常向东、财务副总监邵先取、财务经理陈任芝、康养中心综合主管杨艳,协会创会会长、首席专家吴一岳,执行秘书长、装配式建筑分会秘书长罗燕,副秘书长周力,会员部部长陆红红,装配式建筑分会副秘书长卢毅、供应链服务中心负责人陈泽先参加了座谈交流。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