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新春行丨陈环常务副会长一行到蒙娜丽莎走访交流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4-03-25 | 213 次浏览 | 分享到:


新春走基层是协会每年新春期间的常态化工作。3月22日,我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带队到副会长单位——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协会副会长、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兼董事会秘书张旗康热情接待了陈会长一行。
秘书处介绍了协会在科技创新、绿色建材推广应用、固废与资源综合利用以及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产业政策、行业规范及未来发展等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张董代表蒙娜丽莎集团欢迎省建材协会一行的来访,并对省建材协会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张董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建陶企业未来要转变思路,加快产业升级,以科技创新为抓手,对标新质生产力,不断实现企业智能化、高端化、绿色化发展。
陈环会长对蒙娜丽莎集团长期以来对行业和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陈会长表示,蒙娜丽莎作为建陶行业的重点企业,面对行业新挑战,主动进行数智化、绿色化的升级改造,加大力度进行科技研发创新,取得显著成效,为我省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示范作用。希望接下来在行业节能增效及碳控排等方面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发挥好引领作用,不断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协会创会会长、首席专家吴一岳,执行秘书长、装配式建筑分会秘书长罗燕,副秘书长王卫国、周力,装配式建筑分会副秘书长傅业丽参加了座谈交流。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