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2019年全省建材行业工作会议暨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第四届二次会员大会盛大召开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4-22 | 26718 次浏览 | 分享到:

另外,全年能耗增幅比前三季度有所回落。

在省行业主管部门的宏观指导、广大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全行业面对复杂的经济发展环境,认真分析和正确把握所面临的形势,在遏制行业经济增长下行和效益下滑、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报告从七个方面回顾了协会在加强自身建设,为行业谋发展、服务会员和政府参谋所做的工作。一是适应行业发展趋势,先后创建了碳酸钙镁分会、装配式建筑分会和广东省建材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并筹建大湾区石灰产业专业委员会,充分发挥了分支机构的作用,扩大了协会服务内容;二是协会创新工作机制与合作机制,搭建联动平台,推动大建材产业联盟的建立;三是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主动对接开展一带一路相关工作,推动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四是积极对接国家省市政府部门,认真承接政府工作职能,做好政府参谋;五是以市场为导向,积极打造及参与打造行业会展平台,促进行业交流合作与商务对接;六是积极推荐企业参与评优评先活动,树立行业典范,推进行业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为高质量发展赋能;七是以行业标准制定为引领,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2019年,省建材协会将围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建筑建材融合发展、加强服务平台建设、加强行业区域联动、加强行业创新赋能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展开工作。

随后,监事骆敏代表监事会做监事工作报告。

签约合作篇

为更好谋划行业未来发展和加快粤港澳大湾区建筑建材协同融合,在领导嘉宾的见证下,刘莲香秘书长代表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与中国建材行业最高智囊机构——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刘伟主任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与英国特许建筑工程师学会(香港分会)陈华岳主席、澳门建材商会陈俊杰会长签署了粤港澳大湾区建筑建材行业框架合作协议。

 

与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签约

 

与港澳行业协会签约

通过上述签约,各方谋求在全球化视野的背景下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加强合作与联动,为广东建材工业全面实现转型升级、优化结构、加快创新步伐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交流分享篇

签约仪式结束后,进入2019装配式建筑与建筑材料交流会环节。

珠海采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产品合伙人刘继忠以《服务客户 利他共赢》为题,分享采筑致力于整合和打造地产绿色供应链、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挖掘绿色潜能、构建行业新生态的试点与探索。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