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2019年全省建材行业工作会议暨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第四届二次会员大会盛大召开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4-22 | 26499 次浏览 | 分享到:

 

珠海采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产品合伙人 刘继忠

广东省装配式建筑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广东松本绿色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学勤以《装配式建筑外围护墙体选型、执行标准与质量管控》为题,分享了装配式建筑外围护结构的系统选型与执行标准的实践经验。

 

广东松本绿色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许学勤

莎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凤翔以《装配式部品的工业化智造实践》为题,分享了他对内装工业化的理解、工程实践中碰到的问题和思考。

 

莎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凤翔

随后,针对装配式建筑与建筑材料融合发展的主题,在广东省装配式建筑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松本绿色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许学勤的主持下,8位嘉宾进行了精彩对话和分享。

广东省装配式建筑分会会长、佛山万科置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康,广东省装配式建筑分会会长执行会长单位、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周红卫,采筑公司产品合伙人刘继忠,广东省建材协会副会长、蒙娜丽莎张旗康董事,广东省建材行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韦江雄,莎丽股份董事长刘凤翔,广东省装配式建筑分会副会长单位、有利华公司总监吴炬明等嘉宾,分别从工程采购、集采平台打造、装配式建筑工程实施前期筹划要点、建材企业如何匹配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内装工程实践与碰到的问题、产品运用等多方面多角度进行了精彩解读与思考。

 

对话嘉宾均认为,装配式建筑既是主体结构的产业化也是内装修部品的产业化和材料应用的产业化,相辅相成,互为依托,片面强调其中任何一个方面都是错误的,因此,装配式建筑与建筑材料的互相融合,才能让建筑更加完整,才能让装配式建筑行业发展得更快更好,这也是国家和地方政府推进建筑建材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所采取的战略举措。

会长讲话篇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边程做了总结发言,他谈了个人的一些感想,也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边程会长讲话

马来西亚论坛篇

在一带一路不断深入发展的背景下,420日上午,由广东省建材协会和广东陶瓷协会主办,中马同行·共享发展为主题的一带一路下的中马经济新格局分享会和高峰论坛在佛山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