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2019年全省建材行业工作会议暨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第四届二次会员大会盛大召开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4-22 | 26783 次浏览 | 分享到: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隆重举办,这是一次两国企业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合作的重要机遇。

 

 

 

刘莲香秘书长作主题发言

 

 

陈环会长和马来西亚拿督叶绍全互赠礼物

 

 

 

我会理事单位:佳士利董事长张彬代表我会参与嘉宾对话

 

 

颁奖颁牌篇

为了表彰在建材行业科技事业发展中做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大会表彰了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的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南玻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表彰了2018年度广东省建筑材料科学技术奖的东莞南玻太阳能玻璃有限公司,表彰了获得2018年度东鹏杯广东省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的组织和个人;表彰了广东省建材行业评先获奖优秀企业和个人。

 

广东省科学技术奖

 

▲2018年度广东省建筑材料科学技术奖

 

▲2018年度东鹏杯广东省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

 

 

▲2018年度优秀企业和个人

联谊晚宴篇

会后,在唐宫御膳举行了盛大的联谊晚宴,刘莲香秘书长致祝酒词。陈立军、傅培德、边程、陈环、吴一岳、梁荣英、李大鹏、陈耀强、李康、陈华岳温华芬等领导嘉宾们代表大会祝酒。

 

香港有利华、广州鸿力公司代表在联谊会上结合自身公司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参会代表在晚宴上获得了近距离的交流,促进了友谊。

新时代,新思路,新征程。2019年,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将继续前行,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步往前推,引领行业迈上新征程。

参会领导嘉宾名单

● 曾令荣    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院长 

● 陈立军    广东省工信厅材料工业处处长

● 傅培德    广东省工业工会委员会副主席 

●       中国建材联合会副会长、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