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2019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建材装饰装修(瓷砖镶贴)工竞赛暨中国•德高好师傅国际贴砖争霸赛华南东赛区总决赛隆重举行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10-11 | 13954 次浏览 | 分享到:

 

竞赛组委会副主任,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泳东致辞

广东省建材装饰装修(瓷砖镶贴)工竞赛通过瓷砖镶贴公益培训和现场技能比拼等形式,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瓷砖厂商以及贴砖工人了解和掌握到新的贴砖材料和铺贴技术,让广大消费者在享受瓷砖美丽的装饰效果的同时确保贴砖的安全性与耐用性。大赛将成为对整个瓷砖行业的企业、商家和消费者非常有意义的宣导,将引导我国瓷砖铺贴方式向规范、高效、安全、耐用的方向转型升级。

 

 

启动仪式后,组委会副主任、专家组长吴一岳敲响铜锣,宣布竞赛开始,好师傅选手们进入了紧张的实操比赛环节。30位选手都是区域预选赛的优胜者,可谓是高手同台竞技。师傅们按照图纸要求和竞赛规则,施展出各自的拿手绝技。

 

▲选手认真地比赛

 

▲裁判员严谨细致地评判成绩

经过激烈地比拼,本次大赛由李启勇夺得总分第一名,荣获冠军,亚军为陈佳弟,季军为邹成剑,陈小强获“华南东区人气王”奖项,陈广规获“极致美缝奖”,劳荣钧获“完美满浆奖”。第一名获授予“广东省建材行业技术状元”,第二至八名获得“广东省建材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前三名选手还将获省人社厅“广东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主办方还分别为冠亚季军和“美缝奖”、“满浆奖”、“人气王”等单项奖颁发了丰厚的现金和奖品。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