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蒙娜丽莎探索氢能源应用,助推企业智能化绿色发展
来源:蒙娜丽莎集团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11-19 | 1279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16日,我协会副会长单位蒙娜丽莎集团与氢能动力系统提供商正式签约,启动氢动力系统在物料搬运领域的商业化应用项目。本次交付的氢能叉车将主要用于蒙娜丽莎集团特种高性能陶瓷板材建设项目中产品智能化运转,推动整个项目的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氢能叉车项目启动


氢能叉车相比传统叉车有着非常突出的优势。充电3分钟,使用5小时,这比锂电池有很大的充电时间成本优势,达到了与柴油车加油一样的效果。另外,氢能叉车清洁,安全高效,寿命长,适应各种高低温环境,在这些优势加持下,氢能叉车受到了市场的重视。



建陶产业一直以来都是能源消耗大户,加快能源结构调整是产业低碳发展至关重要的一环。蒙娜丽莎四大生产基地物流仓储运输需求量巨大,依托南海氢能产业优势,采用先小范围试用再大范围普及、单个工序再全面推广的循序渐进实施策略,逐步推进氢能叉车在厂区特种交通智能化、低碳化升级,从而探讨和形成整个产业能源结构调整的优选方案。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