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新春企业行丨陈环常务副会长一行到东鹏走访交流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4-06 | 1888 次浏览 | 分享到:
新春走访企业是协会优良传统,是协会每年新春期间的传统保留活动。通过开展走访,能够为会员企业送去新春祝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交流行业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更好促进我省建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东鹏陶瓷


4月1日下午,我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一行到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协会创会会长、首席专家吴一岳,秘书长陈振广,会员部长陆红红,装配式建筑分会秘书长罗燕等领导参加了走访活动。

东鹏陶瓷董事长何新明、品管部总监陈世清盛情接待协会一行。

△座谈交流


协会与企业双方就疫情对陶瓷企业的影响、燃气价格波动对陶企的影响、能源保障问题、双碳政策的影响及应对措施、企业绿色低碳发展、绿色建材下乡以及协会换届等工作话题进行交流探讨。

随后,协会与东鹏双方领导互赠礼物,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交流互动、友好往来。




△互赠礼物



东鹏陶瓷


东鹏控股始创于1972年,是国内名列前茅的整体家居一站式服务供应商(股票代码003012),公司产品涵盖瓷砖、整装卫浴、生态新材、整装家居(含护墙板、辅材、木地板)等品类,截至2021年12月,已获1579项国家专利,参与起草71项国家及行业标准,连续9年荣获佛山市十大“专利富豪企业”,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在国内拥有12大生产基地,员工约10,000人,超过6000家门店。公司已建立了覆盖面广、影响力强且消费者认可的品牌影响力,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绿色制造、品牌战略和销售渠道等方面均处于行业内领先地位。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