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热烈祝贺!协会会长单位新明珠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5-01 | 3777 次浏览 | 分享到:




3

关爱员工 荣获“佛山市最佳雇主”


新明珠集团努力打造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加强职工技能的培训和提升,激发工人阶级的和广大劳动者的创造潜力和活力。鼓舞全体职工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美好生活不懈奋斗,为公司和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加强员工素质培养


叶德林董事长表示,新明珠集团以顾客、员工、合作伙伴、社会、股东的需求转化为前行的动力,持续强化营销、科研、制造、质量、管理的能力,坚持走绿色环保低碳的发展道路,坚持以人才为本,创新为动力,坚持科研引领,推动产品升级和数智化升级;持续打造品牌势能高地,树立民族品牌风采,持续开展精益管理提升效率效益,不断适应各种变化,达成五大相关方的满意,成就百年明珠。

 

此次新明珠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可谓实至名归。今后,新明珠将继续践行大企的责任担当,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引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


叶德林董事长在领奖现场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