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推广绿色低碳建材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绿色建材下乡工作推进领导小组组长陈国庆
来源:《中国建材》杂志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5-09 | 4409 次浏览 | 分享到:





大力支持绿色低碳建材发展和应用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重要保障。国家六部门部署开展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并首次指定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等作为推进牵头单位,是对协会工作的高度信任、支持,并寄予了莫大的期望。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对此高度重视,围绕绿色建材下乡活动,阎晓峰会长先后组织召开多次会议,专题听取工作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狠抓细节落实。相信在国家六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各成员单位的协同配合下,通过行业上下的共同努力,绿色建材下乡活动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达到预期效果,为践行好建材行业“宜业尚品、造福人类”发展目标,实现绿色低碳安全高质量发展做出行业应有的贡献。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